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发现家族将推5款新车 含发现运动版

2014年05月0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捷豹路虎的规划中,未来5年中,其计划推出50款全新及升级换代产品。而在路虎品牌方面,新车推出的同时,旗下产品也将进行重新的划分。近日捷豹路虎全球CEO施韦德向网通社在内的媒体表示:“旗下发现车型25周岁庆生时,发现家族正式诞生。”其将与揽胜卫士一起构成路虎旗下三大产品系列。对于发现家族车型方面,网通社在查阅相关资料后获悉:未来发现家族将有望拥有五款车型,这其中将包括发现、发现运动版、发现豪华版、七座版车型、以及一款紧凑级SUV(有望命名为蓝迪)。

在今年4月举办的纽约车展上,路虎品牌正式宣布,将现有产品线重新划分为三大命名体系。分别为揽胜、发现、卫士三大家族。其中将“发现”家族定位于“休闲”,旗下产品将拥有发现以及新一代神行者,而未来神行者这一命名将有望被发现取代,未来统一命名为发现家族。另外揽胜家族则定位于豪华,卫士家族未来将定位与专业级别,三大体系的重新划分,将使捷豹路虎在研发与配置上更具针对性,进而全面覆盖豪华SUV细分市场。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路虎在华首发了一款名为发现vision的概念车,该车也被视为发现家族的首款产品。作为一款概念车,该车的外观设计将作为未来全新发现车型的设计方向。根据捷豹路虎的规划,未来发现家族将有望衍生5款产品。其中全新发现豪华版定位将略微高于现款发现,其将采用全铝车身,提供三排的7座设计,竞争对手为奥迪Q7等。而全新发现、发现运动版以及7座版车型,将采用传统钢制车身,其中五座版的竞争对手为奥迪Q5,而未来有望命名为“蓝迪”小型SUV,其将进入紧凑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竞争宝马X1奥迪Q3等。

在2013年,捷豹路虎全年销量同比提升19%,达到42.5万辆。而根据捷豹路虎的规划,其将2020年目标销量设定为75万辆,最终目标将达到100万辆。中国作为捷豹路虎最大的单一市场,继去年全年增长29%后,今年路虎捷豹第一季度继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根据捷豹路虎公布的一季度销量数据显示,捷豹路虎在华共交付29,500台汽车,同比去年同期的21,727辆,增长幅度达到36%。随着未来路虎全新体系划分后,车辆将具备更加节能、更具科技化的优势,这将有效保证其完成2020年全球75万辆的重要保证。(网通社 2014年5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