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计划5年内销量翻番 将推8款全新SUV

2014年05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菲亚特完成对克莱斯勒的完全收购后,集团内部也进行着一系列的变动,近日菲亚特集团及旗下品牌正式对外宣布了未来的“5年计划”,在该计划中作为集团的主力品牌Jeep的未来发展尤为重要,官方资料显示从2014年到2018年之间Jeep将推出包含中期改款在内的8款全新车型,而新车的加速投放也让Jeep在2018年的计划销量提升到150万辆,相比2013年销量完成翻番。

在规划中Jeep品牌已经明确了未来5年全新车型的推出时间,其中紧凑型SUV指南者自由客将会在2016年正式停产,并由一款C-SUV取代;硬派越野车牧马人将在2017年第二季度正式发布,该车将是现款车型的直接换代产品;而大型SUV中大切诺基也会在明年年底前完成一次中期改款,之后2017年3季度正式完成换代;除此之外Jeep还会在5年计划的最后一年推出一款全尺寸SUV。

有了新车的加速投放,Jeep品牌在销量上将继续攀升,“5年计划”中还显示该品牌将在全球的总产能到2018年提升到190万辆,以应对2018年的150万的年销量。而对比2013年Jeep品牌的73万销量,在5年后将会实现翻番。

与此同时销量的攀升离不开经销商网络的快速发展,Jeep官方宣布到2018年经销商全球发展到6023家,而相比目前的4706家经销商增加超过1300家,在这其中大多数经销商将主要开设在亚太地区,由此可见未来亚太市场将是Jeep品牌的主要市场。品牌规划对于Jeep而言不仅能够完善产品序列,并且销量上也能够显著的提升,帮助Jeep成为销量最大的SUV品牌。(网通社 2014年5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