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马福美来M5今日正式上市 预计8万起售

2014年05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作为海马旗下销售冠军,福美来一直是海马汽车排兵布阵的重点。经过多年磨砺,新一代福美来又将正式来袭。今天,新一代福美来M5将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正式发布上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匹配六速手动和六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一代福美来M5此次将推出9款车型,其中手动挡车型预计7.99万起,自动挡车型预计8.99万元起售。

紧凑级轿车细分市场一直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新一代福美来M5采用海马自主2.0时代的全新技术平台打造。针对国内消费者喜欢长轴距的特点,新一代福美来对车身进行大幅升级,长宽高分别为 4698mm/1806mm/1477mm,较老款车身长度加长了278mm、加宽了76mm、轴距加长了70mm,这让后排乘客乘坐时能充分释放自己的双腿。“三围”升级的福美来M5在同级别车型中已属于上游水平。

除了对车身尺寸进行加长,海马新一代福美来M5动力性能也有所提升。海马新一代福美来M5先期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海马自主研发的第二代产品,发动机性能进一步提升,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61Nm。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六速手动和六速自动变速箱。今年下半年,福美来M5还新增一台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kW,峰值扭矩达210Nm。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福美来M5采用了E型多连杆四轮独立后悬架,使整车更加稳定舒适。在同级别车型普遍采用非独立后悬挂的今天,新一代福美来M5的这一配置可以说是非常厚道。

新一代福美来M5外观重新设计后更加年轻运动。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直瀑式中网设计,修长的透镜大灯匹配了LED光源、运动化的前保险杠颇为时尚。新一代福美来M5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增加了运动气息;尾部排气管采用了双边隐藏式设计,出口采用镀铬装饰。

新一代福美来M5预计售价在8——12万元之间,与现款福美来相比售价略有提高,配置也更加丰富。新车内饰采用了双色搭配,中控台位置有一台大尺寸液晶屏,此外内饰顶部还带有一个小尺寸的电子信息屏,这种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配置方面,海马新一代福美来M5还 配备了电动天窗、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和地图导航系统等配置,可谓诚意十足。(网通社 2014年5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