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联手知名运动品牌 将推小型SUV(图)

2014年05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雷诺首款小型SUV-Captur完成在国内的首发。而根据雷诺品牌公布的规划,这款车将于今年引入中国,未来该车还有望实现在华投产。近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雷诺将与挪威著名运动品牌Helly Hansen联手,推出一款名为“雷诺Captur Helly Hansen版”的特别车型。据了解,该车将印有专属LOGO,同时车辆还将在内饰采用红黑配色,更加凸显车辆的个性化。而在动力方面,雷诺Captur特别版将搭载1.2T三缸引擎,暂不使用0.9T引擎。

雷诺联手“挪威国宝”品牌 打造小型SUV

伴随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车企选择“牵手”不同行业的知名品牌,这样的做法不但可以有效提升双方品牌的影响力,获得更大范围的关注度,同时生产的车辆还具有纪念意义。据了解,Helly Hansen在欧洲是著名的运动品牌,受到当地消费者的喜爱,其更被授予“挪威国宝”之称,所生产的衣服在质量和做工上领先其他品牌。而在此次推出的雷诺Captur特别版中,该车就结合了Helly Hansen品牌与雷诺的共性,在车辆内部采用红黑配色,同时运用通风材质座椅,而这也是Helly Hansen精髓的一种体现。

车辆外观更具个性化 印有专属LOGO

在外观的设计上,雷诺Captur特别版与Helly Hansen联手打造,车辆在外观上较普通版采用个性化设计。据了解,雷诺Captur特别版将主打火焰红,另外该车还有四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此外,车辆还采用双色的顶部设计,而在翼子板上车辆配有Helly Hansen的专属LOGO,这样增加了可识别性。此外,在内饰的设计上,车辆装配特有的迎宾踏板以及特殊材质座椅。

雷诺Captur将搭1.2T 动力媲美大众引擎

在动力方面,雷诺Captur特别版将搭载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引擎分为高低两种功率。其中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为66千瓦,峰值扭矩为135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8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90牛米。相比大众1.2T三缸引擎,其高功率版本具备一定的动力优势。在传动方面,雷诺Captur特别版将匹配EDC自动变速箱。(网通社 2014年5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