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全新奔腾B70今日上市 增运动版/11万元起

2014年05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按照奔腾品牌的发展规划,2018年将实现40万辆的销售成绩。为实现这一战略目标,今年奔腾品牌已开始加快新产品投放进度,继今年3月发布上市新款B90之后,今天奔腾品牌即将投放年内第二款新产品“全新一代B70”。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全新奔腾B70在常规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搭载1.8T增压发动机的RS运动版车型。同时网通社在走访多家奔腾品牌4S店后获悉,全新奔腾B70将提供1.8T和2.0L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起售价为11万

“每年一车型,三年一改款”是奔腾对旗下产品的承诺,时至今日奔腾B70已推出8年时间,产品寿命已临近换代周期。今天在北京798艺术中心,全新一代B70便将正式推出,实现新老款车的垂直切换。同时为迎合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全新一代B70还推出的运动版车型。

全新奔腾B70的产品定位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改变,主打高端家用轿车和公务用车市场。其中针对偏向公务市场用车的消费者,提供有常规版的2.0L车型。对于时尚年轻的消费者,则提供有外形和内饰进行全面升级的运动版车型,动力方面采用1.8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23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于荣威550纳智捷 5 Sedan等热销车型展开竞争。

奔腾运动版车型取消了现款以镀铬条装饰的进气格栅,改成了时下流行的蜂窝状设计,搭配修长的熏黑前大灯透露着动感气息。前格栅中间配有“RS”字样的标识表明其“运动”身份。奔腾B70运动版采用全新风车式的运动轮毂,后车窗向后延伸,腰线也更加立体。

内饰部分,奔腾B70运动版延续了时尚动感的风格,座椅和车门使用黑色皮质,用红线做点缀,搭配红色底光仪表盘,极具视觉冲击力。配置方面,该车配有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蓝牙电话、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网通社 2014年5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