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本三大汽车公司200万辆目标或提早达成

2014年05月08日 09:05: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姜茹楠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7日报道。丰田本田日产三家公司在中国市场达成年销量200万辆的目标或将提早达成。

2012年由于钓鱼岛问题,中日关系恶化,致使日系车在中国的销量大幅下滑。但是到了13年,丰田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增加了9%,为91,7500辆。本田同比增加了26%,为75万辆,日产同比增加了17%,为126,6000辆。因此,13年,日系车凭借同比大幅度增长,可以说是已经从低迷状态脱离出来了。

丰田汽车的伊原保守副总裁于4月20日在北京国际车展的会场中表示,到2017年之前,丰田将在中国市场投入15种以上的车型,并将达到年销量200万辆的目标。

同样,本田和日产也给出了年销量200万辆的目标。但是,与在中国市场占有主导性地位的大众和通用相比,日系车的销售状态仍不算太好。13年,大众和通用的销量均超过了300万辆,并且到17年将极有可能达到400万辆。

另一方面,近年来的日贬值对于日系车来说可谓是一阵东风。通过日元贬值所实行的降价攻势和积极地现地生产等,日系车给出的200万辆这一保守目标将极有可能提早达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