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上财年盈利丰厚 预计本财年增长放缓

2014年05月09日 08:51: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因日大幅贬值,丰田在过去的18个月以来获得了巨大的利润增长,但丰田预计在本财年将进入缓慢增长期。

现任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执掌丰田已经五年多,他伴随着公司经历过很多风浪:2010年因意外车辆加速故障,丰田召回大量汽车并陷入丑闻;2011年,日本发生严重的大地震以及接踵而至的海啸让丰田遭受重挫;2012年,由于中日两国政局紧张,中国发起抵制日货的浪潮。

丰田也即将宣布上一财年的年度盈利,虽然丰田上个财年利润攀升,再创纪录,但是丰田总裁也将会为本财年市场需求下降做好准备,这主要是因为日本本土市场销售税上升,以及丰田暂无推出新车型的计划。

根据分析师的平均预计,截止到2015年3月,丰田本财年的净利润只会增长7.4%,约为2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200亿元);而丰田今年的净利润预计将比去年增长一倍,将达到18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16亿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