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全新SUV明年10月上市 在华推小排量

2014年05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Everest概念车,其是福特为了平衡在华的合资伙伴江铃汽车所为其打造的一款大尺寸7座SUV,该款车型将在江铃小蓝基地投产。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车的量产版将于明年的5月份正式发布,10月份便会在华正式上市。另外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福特2.0T EcoBoost发动机,对于国内的小排量化趋势十分适合,其预售价将介于翼虎锐界之间的一款车型,售价为25万起。

七座SUV将搭3款小排量引擎 预售25万起

基于福特Ranger皮卡平台生产的Everest车型会在全球3大区域销售,并且官方消息透露,只在中国市场销售的Everest SUV将会提供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这三款发动机分别为:2.0L EcoBoost发动机、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升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由于中国市场对于小排量引擎的青睐,先期上市的车型有望只提供2.0T汽油引擎。

福特Everest落户江铃 明年10月上市

福特全球CEO穆拉利先生在北京车展期间亲临江铃展台,助阵福特中型SUV在江铃投产。穆拉利表示,福特的1515战略规划中,其中就包括Everest的产品,未来将会在江铃生产。而江铃汽车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这款SUV将会在江铃渠道中销售。

待2015年10月福特Everest正式上市后,将为江铃形成4大产品系列的市场布局,商用车领域依靠全顺车型继续巩固市场销量,而驭胜和域虎则面向中端消费者群体,高端市场通过福特Everest的产品力来提升江铃的品牌高度,同时4大产品系列也能够为江铃汽车带来更多的销量业绩。 (网通社 2014年5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