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海马两年内将再推7款新车 涵盖2款SUV-图

2014年05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海马汽车今年可谓动作频频,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北京车展中推出了全新紧凑SUV-S5,仅隔一周之后,其轿车-福美来M5也于昨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即便如此,海马汽车仍未停下前行的脚步,海马汽车营销管理部部长汤斯先生在接受网通社在内的媒体采访时表示:“海马汽车到2016年,将完成三大系列共12款车型的研发。”除已上市的S5等5款车型外,未来两年内,海马还将投放包括2款SUV在内的7款新产品。 

在去年上海车展中,海马M3正式上市,这也宣告了海马汽车正式拉开了梳理旗下品牌产品命名体系的序幕,未来推出的新车均已以M、S、V三大系列命名,其中M为轿车、V为MPV、S则是SUV。在此之后,海马汽车去年先后推出S7、M8等车型,今年又陆续推出S5以及福美来M5等两款车型,还有7款车型未上市,其中包括轿车系列的M2和M6,SUV系列的S3和S9,以及MPV系列的V50、V70和V90

海马旗下SUV产品线目前共有骑士、S5和S7共三款车型,其中S7实际上为骑士改款车型,而S3与骑士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早在2010年,海马S3就已推出,但最终以“骑士”命名,基于S3的产品定位,未来有望是现款骑士的换代车型。海马S9则是一款定位高于S7的中大型7座SUV,内部代号为SD00,新车或将匹配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新车最早有望在2015年发布。

作为海马旗下首款A0级轿车,M2与丘比特的情况和SUV车型骑士与S3有些类似,海马M2在2009年上市后命名为“丘比特”,搭载的是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在去年上海车展期间,海马M6正式发布,该车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时任印象深刻。此前有海马汽车高层表示:“未来我们将使用增压+直喷的发动机,新车会陆续搭载1.2T、1.5T及1.8T发动机。”对于全面提升的动力总成,汤斯先生也表示:“自主品牌高端化进程让人期待。”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MPV的需求正在逐步扩大,海马仅有的一款MPV车型-普力马上市已经超过10年以上,虽然在用户当中积累了较好的口碑,但由于车型老化等因素,其MPV产品亟待扩充。为此,2016年前海马汽车将推出三款分别命名为V50、V70、V90的MPV,这也占到未来两年新车近50%。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普力马的改款车型或将被命名为“V30”,这也为海马巩固其MPV市场份额提供保障。

在海马汽车加大力度推出新车型的同时,还将对两大生产基地的产能结构进行调整和扩张。海马汽车将计划扩大海口、郑州两大生产基地产能,战略中心也将逐步由海口基地向郑州基地转移。根据其规划目标,2015年底将海马海口基地产能提升至30万辆,将郑州基地产能提升至70万辆,年产量共提高至100万辆。(网通社 2014年5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