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MODEL S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Tesla Model X再延上市 因电池供货紧张

2014年05月09日 09:08: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Tesla公司近日表示之前被寄予厚望的全新Model X车型将延期至明年上市。全新Model X车型的上市时间在此被推迟。

Tesla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证实了全新Model X车型上市时间将在此被延后。据悉,造成此次全新Tesla Model X车型上市时间再次推迟的原因为电池的供货紧张,不能达到量产Model X车型的要求。与此同时,受电池供货紧张影响,Tesla Model S车型的生产工作也暂时停止。Tesla Model S车型的生产工作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恢复。

全新Tesla Model X车型被Tesla公司寄予厚望。该全新车型为一款跨界SUV,采用了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5秒。该全新车型使用了设计独特的飞翼车门,使乘客可以更为轻松的入座后排座椅。

编辑点评:Tesla公司当前的业绩出现了波动,Tesla公司面临着政策、供货等多方面的多重压力。全新Model X车型因电池供货问题再次延迟上市,将使得Tesla公司仍需依靠Model S一款车型来维持业绩,对Tesla公司的整体发展不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