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下半年推两款新车 艾瑞泽3领衔-图

2014年05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在推出“回归一个品牌”发展战略后,奇瑞对旗下20余款车型进行淘汰、升级换代,未来将逐步形成QQ、风云、瑞虎和艾瑞泽四大产品系列。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华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奇瑞将坚持正向体系研发,走平台化、模块化发展。

已经推出的E3艾瑞泽7瑞虎5三款全新产品在市场上均有不错表现,今年奇瑞还将密集推出多款新车。近日,奇瑞汽车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除了即将上市的新瑞虎3,今年下半年奇瑞还将重磅推出两款新车型。这其中就包括艾瑞泽系列的第二款产品艾瑞泽3

奇瑞汽车曾一度站在国内自主品牌销量的金字塔顶端,但近年来已经被长城等品牌迎头赶上。去年,奇瑞发布“技术”奇瑞战略,并宣布回归一个品牌。战略转型后,奇瑞对旗下产品序列和车型进行了全面梳理,未来将逐步形成QQ、风云、瑞虎和艾瑞泽四大产品系列。其中艾瑞泽以及瑞虎系列是其布局的重点。去年,奇瑞推出了其正向研发的高端轿车艾瑞泽7,今年艾瑞泽系列第二款产品艾瑞泽3也将面世。据奇瑞内部人士透露,该车最快将于7月上市销售。

艾瑞泽3定位低于艾瑞泽7,是一款紧凑级轿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755mm/1493mm,轴距为2572mm。动力系统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今年10月,奇瑞还将推出一款MPV。此前,有媒体曝光了基于威麟V5平台打造的新MPV车型B14FL,或命名为奇瑞V5。该车长宽高分别为 4730mm/1823mm/1590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奇瑞V5将搭载1.8L、2.0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或 CVT变速箱。

奇瑞表示:未来无论是全新车型,还是改款车型,都将遵循奇瑞一整套全新的研发体系和流程打造,提升产品品质和竞争实力。除了在产品上下功夫,提升经销商竞争力也是奇瑞今后的重中之重。为推动经销商网络的盈利能力,奇瑞去年聘请原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加盟营销公司,担任顾问一职,并订制了一整套全新的经销商管理标准。据悉,今年奇瑞将按照全新标准对经销商进行考核,预计将淘汰掉60-70家经销商。

“2014年奇瑞的销量目标为36万辆”。黄华琼表示,奇瑞并不急功近利,目前首要任务保证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经销商的盈利。产品方面,奇瑞也将调整步伐,今年市场上销售的产品将缩减到8款左右,在2016年奇瑞形成全新产品系列。(网通社 2014年5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