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新瑞虎3本月15日上市 竞争长安CS35

2014年05月12日 07:00: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瑞虎作为奇瑞旗下首款SUV,上市9年来累计销量超过60万辆,远销80多个国家地区,是中国出口最多的SUV车型。但随着竞争对手的更新换代,现款的瑞虎已经显得后继乏力。作为2014年奇瑞的一款重量级产品,新瑞虎3将与5月15日正式上市销售。奇瑞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新瑞虎3预计7.5万起售,与目前在售的瑞虎5拉开价格区间。虽然只是一款改款车型,但与现款瑞虎相比,新瑞虎3外观改动十分明显,内饰品质大幅提升。该车上市后将于长安CS35等同级别小型车展开竞争。

去年,奇瑞提出“技术奇瑞”的发展战略。未来无论是全新车型,还是改款车型,都将遵循奇瑞全新的研发体系和流程打造,提升产品品质和竞争实力。新瑞虎3就是按照这一体系打造的全新产品。车身尺寸方面,新瑞虎3做了小幅调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420mm/1760mm/1670mm,相比现款车型的4390mm/1765mm/1705mm,身形更为修长,轴距依然保持在2510mm。车身尺寸升级后的新瑞虎3与竞争对手相比也更具优势。

此前,有媒体报道,新瑞虎3将推出6款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7.58万-9.98万。这样的售价在小型SUV中属于中上游水平。但新瑞虎3在配置上有较好表现,配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6.5英寸大屏、电动后视镜、倒车影像、电动天窗、座椅电加热、自动空调等便捷舒适性的配置。在同等价位车型中,这样的配置还是有较大竞争力。

全新的外观设计是新瑞虎3一大亮点。新瑞虎3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加入镀铬条装饰,搭配深黑色的菱形中网颇为硬朗,狭长的透镜大灯与前格栅完美融合。下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像张开的大口,霸气十足。相比老款车型,瑞虎3雾灯区域改动较大,搭配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质感大幅增加。

相较前脸,新瑞虎3车身侧面改动并不明显,整体设计中规中矩。方正的线条搭配较大的车窗,简洁粗矿,搭配五幅运动型轮毂,彰显硬汉特质。镀铬条防撞条为该车增加了几分时尚气息。作为一款SUV,车顶行李架自然是不可或缺的配备。

车身尾部菱角分明,外挂式备胎为该车增添了几分硬朗气息。新瑞虎3后备箱与老款一样采用侧开门设计,别具一格。尾灯采用多层次设计,C型LED光带让人眼前一亮。此外,该车还配有高位刹车灯,增加了夜间行车安全系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