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新思铂睿等4款新车 将换装增压引擎

2014年05月13日 07:00: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本田在去年底的媒体大会上发布了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VTEC TURBO”,排量设定为2.0L、1.5L及1.0L三个级别。据悉,本田推出的这三款款涡轮增压引擎主要就是针对中国市场。近日,网通社在查阅相关资料后获悉:本田这三款发动机中2.0T增压引擎将率先实现国产,未来在华推出的全新一代思铂睿歌诗图雅阁及CR-V四款新车均有望换搭这款全新2.0T涡轮增压引擎。

本田4款新车搭载2.0T增压引擎

本田推出的这款2.0T增压发动机主要用于本田旗下中型、中大型车及SUV车型上,这意味着本田中型车思铂睿、歌诗图、雅阁及SUV CR-V等热销车型均有望采用这款全新引擎。该增压引擎不仅采用了更加先进的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和Honda专有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还采用了直喷技术和彻底降低摩擦的技术,在功率性能和环保性能方面均达到了同级较高水平。

本田2.0T增压引擎竞争大众2.0T

相比全球其他市场,中国市场尤其注重燃油经济性,近年来各大车企加大了对涡轮增压车型的攻势,其中众所周知的则是大众2.0T与福特2.0T引擎,本田(中国)副总经理八乡隆弘先生更是曾向网通社表示:“本田推出涡轮增压引擎主要就是针对中国市场,尤其是大众集团带来来的压力。”

在换搭了2.0T增压引擎的东风本田思铂睿和广汽本田雅阁,将与同级别车型的一汽大众迈腾和上海大众帕萨特产生竞争。根据本田官方提供的数据,本田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将超过206kW,在功率上已大大超越了迈腾和帕萨特147kW的最大功率,由此看出具有充分优势的本田将在动力系统上全面与竞争对手抗衡。

此外,本田(中国)副总经理八乡隆弘表示:除了加速新技术导入外,本田还将不断加快研发、采购等领域的本地化进程,将搭载更先进的技术产品,快速、适价地提供给中国消费者。(网通社 2014年5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