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路虎“发现5”年底入华 有望搭2.0T引擎

2014年05月13日 07:00:0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路虎品牌在相继推出换代的揽胜揽胜运动版后,其也在加快其它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在今年,路虎在华首发了发现Vision概念车,其被视为全新一代发现的雏形,而它的出现也预示着全新发现上市的时间指日可待。近日网通社从路虎中国内部人士获悉:在今年年底,全新一代发现将引入中国,之后“发现家族”其他车型将陆续引入。据了解,该车为发现第五代车型,根据路虎此前的命名规则,新车有望命名为“发现5”。此外,伴随着小排量发动机全面使用,全新一代发现有望搭载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2.0T四缸发动机。

路虎新一代发现 年底引入中国

在今年,随着发现Vision概念车的首发,路虎品牌也宣告重新划分在华产品系列。根据路虎中国发布的信息,未来路虎在华将形成两大家族,分别为揽胜家族与发现家族。其中揽胜家族包括:揽胜、揽胜运动版、揽胜极光三款车型。而发现家族定位于“休闲”,旗下将拥有全新发现及新一代神行者,而神行者这一命名有望被发现取代。作为发现家族的首款车型,“发现5”的推出势必将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全新发现有望搭载2.0T 售价大幅下调

据了解,刚刚在美公布的最新油耗标准中,捷豹路虎品牌成为唯一不达标的车企,这意味着其有可能面临高额的处罚。从目前来看,推出更多搭载小排量的车型及新能源车的补充,成为捷豹路虎降低车辆平均油耗的有效办法。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此前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基于捷豹经典XK发动机,我们设计出了全新4缸引擎,这款发动机完全是自主研发,明年将引入中国。”未来全新发现5也有望搭载这款引擎,在使用该款引擎后,车辆消费税将减少7个百分点,这意味着路虎发现车型入门价格有望全面下调。

小排量引擎车型 成路虎捷豹在华销售主力

在目前豪华SUV细分市场中,2.0T发动机已成为“黄金动力”,路虎旗下极光等车型均在使用该排量引擎。捷豹路虎大中华总裁高博曾表示:“2013年,3.0升及以下排量车型占到了捷豹路虎中国总销量的94%。”而在今年,这一数字再次提升。根据刚刚公布的捷豹路虎第一季度在华销量显示,一季度捷豹路虎在华共销售29,500辆汽车,这其中搭载3.0L及以下较小排量的车型,占总销量的98%。根据这样的数据,未来推出搭载2.0T的发现车型,将可以更近一步的推动在华销量的增长。(网通社 2014年5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