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新ix35变身小胜达 搭1.6T引擎PK翼虎

2014年05月14日 07:00:0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现代汽车在研发了小型SUV ix25之后,又将为其主力SUV车型之一的ix35进行换代。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caranddriver获得了现代全新ix35的效果图,该媒体表示:现代全新ix35将于2015年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全新胜达十分相似。值得一提的是,新ix35除了搭载现有动力外,还将新增推出一款1.6T版本车型,搭载1.6T增压引擎的ix35将与福特翼虎展开角逐。

新ix35明年亮相 外观家族化

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现代汽车展出了一款全新概念车Intrado,现代新ix35有望基于这款全新概念车打造。据了解,新车将在明年正式亮相,预计将同步引入国内并于北京现代进行国产。

全新ix35将借鉴这款Intrado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并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其中进气格栅造型成六边形状,并以三辐镀铬横条装饰,较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新车的下进气口尺寸有所增大。其前大灯组造型锐利,同时新车雾灯采用了传统的圆形设计。全新ix35的车身线条更加硬朗,新车车头部分相比现款车型也更加扁平化,与同家族的全新胜达十分相似。

ix35搭载1.6T引擎 PK翼虎

动力方面,新一代ix35或将搭载与进口飞思车型一致的1.6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65Nm。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沿用现款ix35的2.0L和2.4L发动机,并且这两款发动机都将经过重新调校,以获得更强的动力表现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另外,与发动机匹配的或为7速自动变速器。

搭载了全新的1.6T增压引擎的新ix35将带来更为强劲的动力性能,并高于其2.0L车型。新车上市后将向同为紧凑级SUV的翼虎进行挑战,目前翼虎1.6T涡轮增压引擎的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为240Nm,仅从数据来看,全新ix35在动力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

在国内的SUV市场中,现代ix35的销量表现一直不错,今年3月销量更是突破了1.2万台。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引擎的全新ix35不仅迎合了目前车市中小排量增压化这一趋势,为ix35的粉丝增添更多的选择,更是为ix35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4年5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