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戈恩:汇率变动将给今年带来大风险

2014年05月14日 10:07: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姜茹楠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日产汽车于5月12日表示,日产汽车2015年第一季度的连结营业利润将同比增加7,4%,为5350亿日(约合人民币326亿元)。日产汽车的戈恩社长兼CEO在决算发布会的记者见面会上表示,“全球需求量将会缓慢增加。而汇率市场的不稳定将会带来巨大风险。”

日产CEO戈恩

戈恩社长表示“2014年度的全球需求量将同比增加1.6%,为8442万辆,并且美国市场状况将有所低迷,而欧洲市场的状况将会一点一点恢复。当然不会有非常大的恢复,但是肯定会一点一点地恢复过来。而中国至少也能有7%至8%的增长吧。虽然大多数新兴国家市场的情况并不是非常的好,但是也不算坏。因此,全球的需求量将会缓慢的扩大。”

而另一方面,戈恩社长也表示,“汇率市场的不稳定也将会带来巨大的风险。日元汇率将如何变化,现在仍旧不得而知。此外,我们正在使用很多的货币。卢布,卢比等,这些货币如果贬值的话将会伴随着巨大的风险。因此可以说汇率的变动将极有可能给2014年带来最大的风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