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尔乔内:FCA不达目标无碍 只为定方向

2014年05月15日 08:37: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在上周宣布了公司雄心勃勃的五年计划,但他表示即使FCA没有全部完成既定目标也不会担心,计划主要是想为公司定方向。

马尔乔内宣布会继续留在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董事会担任CEO,直到看到新策略的执行,他为公司旗下各大品牌都定下了不同的发展目标。但许多分析师、专家以及投资商都对这些目标慢慢产生了抗体,他们怀疑这些目标全部实现的可能性。马儿乔内表示:“大家认为我们制定这些计划是为了核心市场的盈利,但这其实是无关紧要的部分。发挥领导力需要制定一些大胆的目标。一个公司需要方向,而计划就是用来指引方向的框架。所以我们无论是卖掉了400,000台阿尔法,还是382,000台,也恳请大家不要那么吹毛求疵。”

但与此同时,在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公布其下一阶段新目标之后——2018年的销量要从2013年的440万台上升到700万台,并且公司净利润要扩大5倍,FCA的股票已经大幅下跌了13.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