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新C级-首搭2款引擎 混动版明年引入

2014年05月15日 07:00:1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奔驰全新一代C级正式在华首发,新车有望在今年7月份正式国产上市。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环境保护部等处了解到,全新C级将以长轴版方式进行投产,并率先推出搭载1.6T、2.0T两款发动机的车型版本。此外我们从奔驰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奔驰还将在明年引入全新插电混动版本车型,进一步扩充奔驰C级产品阵容。

奔驰国产全新C级首搭2款引擎 尺寸大幅升级

奔驰全新C级将率先推出C180L和C260L两款车型,分别搭载了1.6T和2.0T发动机。值得注意的是,1.6T发动机先期将以进口的方式搭载到C180L上,而2.0T发动机则是由北京奔驰进行生产。奔驰C260L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将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5千瓦和15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则将配备7速自动变速箱,未来3.0T车型也有望后续推出。

有了新的发动机自然要拿来和竞争对手进行一番比较,奔驰C180L所搭载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5千瓦,较同样搭载该排量引擎的宝马316i有着较明显的优势。此外,C180L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也非常出色,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1升。在车身尺寸方面,一向在轴距上不占优势的C级在经过加长后,与宝马3系Li尺寸保持一致,均达到了2920mm。

奔驰C级在经过换代后,其在外观设计上已经形成了全新的家族化理念,酷似一台缩小版的新E级。全新C级进气格栅为三幅式并采用大量的镀铬素,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双幅式进气格栅。此外,奔驰C180L和C260L在前包围处存在着细小的差异,显然后者在风格上要更为的富有运动气息。尾部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尾灯,与全新S级类似的LED灯带在夜晚则拥有较高的识别度。

明年引入插电混动版 油耗仅为3L

除了普通版外,奔驰全新C级还将在明年引入插电混动版本。奔驰全新C350插电混动版的动力系统由一台2.0T发动机和功率为50kw的电动机组成,引擎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50Nm,百公里油耗仅为3升。奔驰全新C级新增的插电混动版本不仅顺应了节能减排的发展趋势,其还与E级、S级等一同构成奔驰品牌插电混动产品阵容。(网通社 2014年5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