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牧马人推增压版 油耗大幅降低(图)

2014年05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凭借着全新大切诺基的出色越野能力和豪华特性,Jeep品牌已经在华实现了连续增长,并且也专为中国市场推出了小排量车型,让产品线越来越丰富,但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其计划在华引入多款SUV车型。如今Jeep品牌下的第二款柴油SUV车型-牧马人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42.99万,搭载了2.8T柴油发动机,相比此前的3.0L汽油车型油耗进一步下降,仅为百公里8.8L。

定位于专业型SUV的牧马人,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只有汽油版车型,虽然可以加注质量一般的92号汽油(93),但是油耗的表现始终不能让其达到更好的续航里程,而如今2.8L柴油涡轮增压版新车的引入,将是给真正越野爱好者最大的回馈,不仅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油耗的表现也会有很大改观。

由于柴油车型拥有较高的压缩比以及保养费用较低,牧马人2.8T柴油版车型的油耗仅为百公里8.8L,相比3.6L和3.0L车型大幅下降,此外这一优势还体现在巡航里程上,在等速巡航下牧马人的续航里程轻松达到千公里以上。

作为一支以越野为卖点的进口汽车品牌,Jeep目前已经向中国市场引入了2款柴油车型,这对于偏爱越野的消费者可以带来最佳的体验,并且柴油车型也相比汽油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同时柴油机大扭矩的特点在越野中的优势也价位明显,这更加使Jeep车型的越野文化进一步加强。 (网通社 2014年5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