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在美召回Juke 正时链条存断裂隐患

2014年05月17日 10:34: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公司近日表示,由于正时链条存在断裂隐患,公司将在美国召回2011-2013款Juke跨界车型。

此次召回的是2011-2013款日产Juke跨界车型,总计数量为104439辆。日产汽车公司称,长时间驾驶可能会使发动机正时链条出现故障,导致仪表警告灯被点亮。极端情况下,存在链条断裂的隐患。

一份美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上周发布的投诉文件显示,一辆2011款Juke在行驶过程中因正时链条失灵而导致抛锚,但目前尚不清楚该问题是否造成了事故或人员受伤。

投诉车主称,汽车在维修之后依然不能开动,售后服务经理称故障是因为缺陷正时链条的金属屑导致的。还有其他报道称,由于正时链条失灵导致发动机其他部件受损,因此需要更换该车发动机。

目前日产公司至少接到了14起针对2011年款Juke的投诉,1起针对2012款Juke的投诉;2013款车型尚未发现问题。据其中的一起投诉显示,车辆行驶了28,000英里(约合4.5万公里)就出现了问题。

日产称,在召回范围内的车主将会由各自经销商联系,并为他们免费更换正时链条、链条导轨和链轮曲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