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推全新C级敞篷版 竞争奥迪A5(图)

2014年05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去年奔驰全球销量达到146.2万辆,创历史新高。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的蔡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奔驰计划在2020年以前推出多达30款新车型,车型的拓展会使得奔驰在销量方面打败对手。 一直以来C级车都是奔驰旗下的畅销车型,继推出C级轿车版、轿跑版与旅行版车型后,奔驰将推出一款敞篷版,竞争老对手奥迪的A5敞篷版车型。据悉,奔驰C级敞篷版将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引擎。

根据奔驰规划,2020年前要重新夺回全球豪华车市场销量冠军宝座。对此蔡澈表示:“我们希望C级车在现有的细分市场中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地位。”其中奔驰C级在现有轿车版、轿跑版、旅行版车型的基础上还将推出敞篷版跑车。新车型的加入势必将巩固奔驰在中级车这一庞大市场中的地位。

奔驰C级敞篷版有望在明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C级敞篷版的效果图。 从图片上看,奔驰全新C级敞篷版的整体造型与普通版版基本相同,依旧采用了双门四座布局设计。据悉,新车将采用可折叠的软顶设计。奔驰品牌一直已舒适性著称,在这款车上也有体现。未来C级敞篷版将配备AIRCAP自动挡风系统以及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这将使其拥有更高的舒适性。

奔驰即将推出C级敞篷版将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A5敞篷版。动力方面奥迪A5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奔驰C级敞篷版推出后,也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为350Nm。此外,3.0T发动机也有望出现在奔驰C级敞篷版车型上。(网通社 2014年5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