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Tesla发展迅猛 为加州最大汽车用人单位

2014年05月19日 08:3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Tesla公司目前发展势头迅猛,已成为美国加州地区最大的汽车生产用人单位。

目前,Tesla公司在美国加州的生产工厂共有6000名职工,这一规模已经与丰田公司在美国工厂的规模持平。Tesla公司并不满足于此,其表示在年底之前还将在其位于美国加州的工厂增加500个职位。

除了位于美国加州工厂的规模日益壮大,Tesla公司截止到去年底在全球共有5800名员工,而在同期Twitter公司在全球仅有3000名员工,Facebook公司在全球共有7000名员工。美国加州地区的用工成本、能源税费等要求较高,但这并未阻碍Tesla公司位于加州的工厂规模扩大。Tesla公司在电动车领域的良好表现和优秀的发展潜力为Tesla公司继续扩大工厂规模奠定了基础。

编辑点评:Tesla公司在电动车领域的领先技术确保了其良好的发展前景,优秀的业绩表现也让Tesla公司的产品开始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Tesla公司在此时不断扩大工厂规模,确保生产的有序进行,也是在意料之中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