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七月或将宣布在墨西哥建立首家工厂

2014年05月20日 08:40: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计划七月份宣布建立其第一家墨西哥装配工厂,目前有两处地点备选。

墨西哥有着许多自由的贸易协定,劳动力资源丰富且廉价,加之又临近利润丰厚的美国市场,墨西哥一直吸引着诸如奥迪本田这类外国车企的投资。据德国媒体报道,宝马墨西哥新工厂的选址将在伊达尔戈州(Hidalgo)和圣路易斯波托西州(San Luis Potosi)之间产生,初步计划达到10万辆的年产量。根据德国《欧洲汽车周报》(Automobilwoche)的消息,新墨西哥工厂生产的车型将包括宝马3系轿车等。

据宝马发言人表示,宝马尚未确定是否将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区建立工厂,该区包括美国、加拿大以及墨西哥。“我们通常会考虑不同的选址。”发言人说道。宝马曾在3月份表示,将扩大其位于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的斯帕坦堡(Spartanburg)工厂的年产量,该工厂在2016年前要达到45万辆的产能。此举旨在削减宝马对脆弱的欧洲市场的依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