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NHTSA对索兰托升级调查 因天窗意外破损

2014年05月20日 08:45: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已对起亚索兰托进行升级调查,此次调查共涉及65,347台汽车,之前NHTSA接到了关于选配天窗意外破损的多起消费者投诉。

根据网上提交的文件显示,NHTSA去年十月展开的初步评估现已被升级为工程分析。 NHTSA称它共收到了26起关于索兰托SUV天窗意外破损的消费者投诉,涉及2011款到2013款车型。其中,有24起事故发生在汽车驾驶途中,目前接到了四起受伤报告,但索性只是车主被碎落的玻璃片轻微划伤。

NHTSA表示:“根据起亚的回应,从他们的现场调查来看,只发现一个潜在原因——车辆在行驶途中可能遭受到石块或其他异物的外部冲击。”此外,NHTSA称之所以升级调查,是因为这类事故发生的次数之多令人担忧。但目前未能即时联系到起亚对此置评。如果监管机构确定制造商需要解决安全问题,则可能会要求汽车制造商进行汽车召回,而在这个过程中,工程分析是其中一个环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