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丰雷凌LEVIN7月上市 预售10.78万元起

2014年05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在刚闭幕的北京车展上,广汽丰田推出旗下首款中级车——雷凌(LEVIN),该车将于5月20日公布其预售价格,预计售价在10.78万起,并在今年7月正式上市。雷凌的出现填补了致炫(YARiS L)和凯美瑞之间空白的领域,摆脱了广汽丰田没有紧凑级车型的局面。该车将竞争大众速腾东风本田思域以及同门兄弟全新卡罗拉等车型。

基于美版卡罗拉打造

 

雷凌LEVIN基于美版卡罗拉打造,新车所使用的平台为美版卡罗拉的更新一代平台,其Levin之名继承自Corolla车系中的子车系Corolla Levin。作为广汽丰田首款三厢轿车,雷凌先在4月北京车展进行全球首发,随即在5月20日公布其价格,并将在接下来的7月正式上市。

雷凌在外观上借鉴了美版卡罗拉的设计,下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大嘴式设计车灯比美版COROLLA车型细长锐利,并与镶嵌车标的镀铬条融为一体,设计流畅。配合采用镀铬边框的宽大下进气口,张力十足,同时也显露出精美感。

雷凌的长宽高尺寸与一汽丰田卡罗拉相同,分别为4630mm1775mm1480mm,轴距达到2700mm,跨入中高级车行列的超长轴距。所以雷凌相比同级车将提供更充足的后排空间。

内饰方面,雷凌采用了不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但依然有条理地区分开了液晶屏、空调等每一个功能模块。且还选用高档的内饰材料,大面积的镀铬和钢琴烤漆材质是其质感大大提升。

搭载两款发动机

动力方面,雷凌搭载1.6L及1.8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4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73N·m。匹配手动变速器和CVT变速器。相比现款COROLLA车型,竞争力得到不少提升。而悬挂方面,则继续保持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形式。

2013年,广汽丰田的产量达到302,983辆,同比增长20.58%。到了今年,就迎来广汽丰田的十周年庆典,意味着广汽丰田将进入下一个十年的规划阵营。广汽丰田计划今年销售达到40万台,2015年销量达50万台,为实现这一目标,广丰不仅推出中型车雷凌LEVIN,预计未来将再推出与一汽丰田RAV4同级别的紧凑型SUV,丰富广汽丰田旗下的SUV产品线。(网通社 2014年5月20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