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挖角大众集团副总裁 应对-持续召回

2014年05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去年,通用汽车在全球完成了9,714,652辆的年销量,较2012年同比增长4%,其中中国销量增长11%创下历史新高,美国销量增长7%,而今年的销量预期有望突破千万辆。

在通用新任CEO玛丽·博拉上任后,对全球进行了多项人士任命,其中对全球公关负责人进行了新的任命。近日,网通社从通用汽车官方了解到,Tony Cervone先生于即日起出任全球公关高级副总裁,在加盟通用汽车之前曾担任大众汽车集团美国公关执行副总裁。同时Tony Cervone的上任,将解决本次车辆点火开关故障导致的大规模召回危机。

通用全球公关负责人易主 曾任大众集团高管

据了解,Tony Cervone在多年前曾任职通用全球公关传播政策及运营副总裁,并随后加入大众汽车集团任职公关执行副总裁,其在公关方面拥有了丰富的经验,对于这位新任的公关高级副总裁,通用汽车CEO玛丽·博拉充分肯定,并表示:“Tony Cervone所带来的外部经验将与他对通用汽车和全球汽车产业的深入了解完美结合。”

Tony Cervone就职全球公关高级副总裁后,其将主要负责公关业务、产品宣传、企业传播等擅长的业务,同时其还将带领通用汽车走出召回的危机。

通用今年5次召回 新任公关负责人迎挑战

2014年至今,通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实施了多次召回,共涉及车辆超过900万辆,其中3.19日、5.16日两起召回事件涉及车辆已经超过600万辆,其中仅有少数车型涉及中国市场,其中凯迪拉克雪佛兰别克三大品牌均有车型涉及,这对于想要全面发展的通用汽车来说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消费者对于通用汽车的信任度将有所下降,而其及时解决问题可以挽回消费者对于通用汽车的信任度。

对于通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召回事件,通用汽车曾明确表示:“通用将花费超过2亿美用以在本次召回中车辆的检修费用。”同时其任命新的全球公关高级副总裁Tony Cervone来解决通用汽车遇到的召回事件。(网通社 2014年5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