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摘最具价值汽车品牌桂冠 宝马居二

2014年05月22日 08:2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2014年度“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榜单由知名品牌及市场咨询公司华通明略(Millward Brown Optimor)揭晓。其中,丰田获得了“最具价值汽车品牌”的桂冠,宝马位列其次。

BrandZ最具价值全球汽车品牌10强
排名 汽车品牌 品牌价值(亿美元)
1 丰田 296
2 宝马 257
3 奔驰 215
4 本田 141
5 福特 118
6 日产 111
7 大众 84
8 奥迪 71
9 雪佛兰 49
10 现代 46
制表:凤凰汽车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商,丰田在2013年的品牌价值为296亿美,与上一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1%。这是丰田九年来第七次获得“最具价值汽车品牌”的称号。排名第二的是豪华汽车品牌宝马汽车,其品牌价值为257亿美元,与上一年同期增长了7%。其次是品牌价值为215亿美元的奔驰汽车,其品牌价值同比增长了20%。本田汽车的品牌价值与上一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4%,达到了141亿美元。排名第五的也就是进步最大的福特汽车,其品牌价值为118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6%。此外,日产大众奥迪雪佛兰现代的品牌价值分列6-10名。

“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由世界高端品牌传播服务集团WPP旗下权威调研公司华通明略(Millward Brown Optimor)发布,是全球最精确、规模最大的品牌估值报告之一。自2006年首期榜单出炉至今,100强品牌的总价值已增长近一倍,今年达到29000亿美元。

据了解,该榜单每年都会调研来自20多个国家、超过1百万的消费者和B2B客户的观点,是业内唯一根据品牌潜在客户和现有买家的观点、同时结合财务数据来计算品牌价值的排行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