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300C推“小排量”版 售价降低

2014年05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在固有的印象里,形容美国车的设计风格时,似乎总缺乏“细腻”、“精致”的评价。然而,如果坐进了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车内,你一定会大有改观。与玛莎拉蒂共用的真皮座椅无疑是高贵的象征,另外对于美国车大排量的的传统看法似乎到如今也要有所改变。作为集团的高端品牌300C车型正式加入了一款3.0L排量版本,虽然39.99万的价格被称作是“入门款”,而实际上却截然相反。

【美式豪华商务座驾 实拍全新克莱斯勒300C】

【“陆地头等舱” 克莱斯勒新300C试驾体验】

在这篇文章中不在外观和内饰上做太多的描述,此前我的同事早已经深入的体验过3.6L排量车型,如果您感兴趣,可以点击上面的文字链接多看看。

一. 3.0L引擎依旧搭载8AT 

与3.6L车型相同的是,克莱斯克300C 卓越版的动力来源仍旧集团下著名的Pentastar系列,出色低速扭矩输出是其特色,在1600转时,这台发动机都能输出峰值数据90%以上的扭矩,让驾驶者刚一起步就能享受到澎湃动力。此外,采用ZF的8速变速箱仍就是300C车型的全系标配,换挡拨片以及定速巡航也一样儿不少。

二. 外观内饰并无二至 凸显美系豪华风范

尽最大的努力去寻找它与3.6L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的细微变化,但是最终却无功而返,确实3.0L车型在外观上保留了300C车型独有的美系硬朗肌肉风格,而内饰上也是同样秉承了“沃德十佳内饰”的原汁原味,哪怕是配置上的变化都是微乎其微的,在看看它39.99万的售价,性价比即刻显露无疑。

三. 配置有增无减

克莱斯勒300C卓越版车型上远程启动车辆功能是其它任何一款车上所没有的配置,或许是弥补一下0.6L排量所带来的先天不足,所以才在配置方面毫不妥协的原因。此外Harman/kardon品牌的19扬声器音响;ACC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通风等等均是高配车型尊崇版才有的装备,而3.0L则一概不缺。

四. 试驾部分:城市通勤3.0L排量已经足矣

北京外环宽阔的高速路上,感受到了进口克莱斯勒300C 3.0L所带来的舒畅驾驶体验,以及后驱车所独有的优良操控感受。当车速保持在1800-2500转之间时,如果你不是刻意听,你几乎感觉不到发动机的运转声,进口克莱斯勒300C 3.0L充分展现了远超同级车型的NVH降噪处理效果,非常地安静舒适。

克莱斯勒选择了豪华品牌车型上标配的8速自动变速器。这台变速器使动力的输出更为顺畅,换挡平顺、高效,让整车的舒适性得到了提升。同时,这样的动力匹配在最大程度上兼顾了强劲动力和舒适乘坐之余,也将油耗降得更低,让进口克莱斯勒300C 3.0L获得了同级别领先的燃油消耗量。相比之前的3.6L车型,进口克莱斯勒3.0L的动力表现更雄浑深厚,更重要的是,300C 3.0L并没有牺牲百公里加速、推背感以换来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只要尽情的释放脚下的油门,动力则会随叫随到。

舒适性一直是美国车所见长的,这一点在300C上毫无保留的体现,宽大柔软的真皮座椅令人长时间驾驶并不会感到腰酸背痛,并且悬架的调整也恰到好处,在遇到颠簸路面时能够吸收绝大部分的震动,前段虽然稍硬,但减震器回弹的过程则十分温柔,在加上座椅的过滤效果,几乎感觉不到较大的起伏。

汽车源于欧洲,但真正发扬光大却是在美国,与德系豪车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推出轴距加长版车型不同,美系豪车依然坚守对标准轴距版的坚守,但这并不妨碍美系豪车的舒适性。而想成为拥有300C的人对于豪华的理解或许真有所不同。 (网通社 2014年5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