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全新英朗将搭1.4T引擎 车重减轻-图

2014年05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英朗系列产品一直以精品家用轿车而占据着别克品牌主力销售车型的重要位置,如今该车型目前已经完成了中期的改款,而到了明年预计将是英朗车型换代的时间点。今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得全新一代车型的路试谍照,从照片上看新车外观更加像君越靠拢,轮毂造型也颇具动感。由于新车与全新一代科鲁兹采用相同的平台搭载,全新英朗未来也会搭载1.4T和1.5L中置直喷发动机,此外由于通用汽车也开展了轻量化材料的应用,全新英朗不仅动力提升,车身重量也将有所降低。

全新英朗将会基于通用全新的D2XX平台进行搭载,该平台首款车型为换代科鲁兹,而后将是全新别克英朗。在动力方面全新英朗也会搭载与科鲁兹相同的1.4T和1.5L中置直喷发动机,将现款车型动力有着一定的提升,同时最新研发的7速DCG变速器也会搭载到新车中。

从目前所获得图片可以可以看出,全新英朗仍旧使用了别克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且采用了运动型的5副轮毂,使新车动感十足,而尾部双出的排气孔也相比现款要更加注重视觉效果。

而另一方面车身的轻量化也同样重要,通用汽车目前已经-向外界正式宣布了轻量化技术的成果-镁合金汽车部件,按照通用汽车的规划,未来现行常用汽车材料铝合金将被堪称最轻的镁合金金属材料所替代,同等体积的下铝镁合金质量将减少约30%。根据常规统计,车辆重量每减轻150公斤,其油耗将对应下降7%左右。未来通用旗下品牌均将有望使用,届时在燃油经济性上将提升明显。 (网通社 2014年5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