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泰汽车自动变速器技术落户江阴开发区

2014年05月22日 14:06: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4年5月22日,在江阴市委市政府领导见证下,华泰汽车与江阴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同签署“华泰汽车自动变速箱项目战略协议”。项目总投资约70亿人民币,分两期建设成国内先进的自动变速器生产基地。

华泰汽车变速器生产工厂位于江阴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是华泰汽车为了满足自身和国内外生产需求,倾力打造的江苏汽车核心技术产业。

江阴市具有良好的工业基础,零部件上下游配套厂商集中,能为华泰汽车在核心技术人员及资源整合上提供全面的产业优势。同时,作为民族汽车自主品牌,华泰汽车以发展中国汽车工业为己任,立足国内,放眼全球,优先发展核心动力技术,不仅为华泰汽车打造了差异化竞争优势,其自主研发的自动变速器也得到国内外汽车业内一致好评。

至此,国内唯一同时拥有“清洁柴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两项核心动力技术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华泰汽车,在这次与江阴高新技术区合作项目的顺利签约,标志着华泰汽车在“技术华泰”之路上的又一次腾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