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巴马与跨国公司高管会谈 将鼓励投资

2014年05月22日 14:41: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周二,美国总统奥巴马召集了一些包括福特、汉莎航空在内的跨国公司高管,商讨关于美国政府促进美国国内及外商投资的相关计划。

白宫推出的“选择美国”(SelectUSA)计划已经帮助美国获得了超过180亿美(折合人民币1080亿元)的投资,这些投资来自于17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

美国总统奥巴马、美国商务部部长普利兹克(Penny Pritzker)以及一些其他的经济顾问和公司高层参与了讨论。奥巴马在会议开始时向记者表示:“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具活力、最具创造性和创新性的经济,但我们还做的不够周到,我们还并未让跨国大公司充分了解在全球最大市场投资的益处。”

参加会议的公司包括瑞典电信供应商爱立信和瑞士苏黎世保险公司的子公司Zurich NA。“这些企业已经认识到在美国经营、发展和雇用员工的许多优势。”美国经济委员会主任杰夫•泽恩斯(Jeff Zients)在周一的电话会议中表示。德国汉莎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卡斯滕•斯波尔(Carsten Spohr)表示,较低的能源价格以及良好的基础设施是他们选择在美国投资的理由。与此同时,出席会议的除了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亚太及非洲区总裁韩瑞麒(Joe Hinrichs),还有韩泰轮胎美洲分公司总裁兼COO李炳振(Byeong Jin Lee),但通用CEO未有出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