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成功开发车载App 运用新车上

2014年05月23日 09:07: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已经完成对车载全球应用(又称APP)平台的开发。日后,购买现代起亚汽车的顾客可以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下载使用现代起亚汽车提供的车载APP。

现代汽车表示,现代起亚汽车集团的韩国研究所最近已经完成了对车载全球应用平台的开发。与智能手机相比,车载全球应用平台是类似于谷歌“安卓”和苹果“iOS”的操作系统(OS)。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计划将APP平台应用于以后的新车上。

现代汽车有关人士表示,“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最近已经完成对车载全球应用平台的共同开发,现在已经在一部分LF索纳塔上搭载试验”,还说明道,“起亚汽车最先搭载该应用平台的新车还未确定”,“未来上市的现代起亚新车,每辆都将搭载应用平台”。

作为现代起亚汽车统一平台开发的一部分,现代起亚汽车今后将大幅开发符合购车顾客要求的APP。现代起亚汽车还在研究所设立汽车IT创新中心,支援中小企业的软件开发。汽车IT创新中心专门负责开发支持信息通讯技术的智能汽车。信息通讯技术指利用无线网可在车内检索邮件、音乐等各种信息的技术。

IT业界有关人士表示,“我们现正致力于开发可随时随地下载升级APP的OS系统”,“随着现代起亚汽车对OS系统的深入开发,中小软件企业也将正式开始开发相应的车载APP”。

现代汽车表示,“至今为止,完成开发的APP有支持现代银行卡金融服务的APP和提供驾驶路径跟踪信息服务的APP”,“我们将根据购车人群的需求,加快开发车载APP的进度”。

预计汽车与智能手机联动的技术也将被开发。不同于现在智能手机的导航功能,今后手机将实现与汽车之间的联动。届时,智能手机上的APP将被同步到汽车显示屏上,并可实现同步操作。现代汽车有关人士表示,“目前APP平台还不能与手机进行联动,但是我们将根据消费者的要求,竭尽全力开发联动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