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新Polo今日正式上市 预计9万元起售

2014年05月2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大众新款Polo正式亮相。作为大众旗下经典A0级车,Polo在华一直有不错的销量表现。网通社从上海大众官方获悉:新款国产Polo今天将在成都正式发布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和动力系统方面均进行了调整,预计9万起售,上市后将继续与福特嘉年华等同级别车竞争。据悉,此次上市的新车中除普通版还包括Cross版车型。

Polo是上海大众唯一一款入门级两厢车,自2010年推出现款Polo以来,以时尚小巧的外观设计,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亲睐,月销量均在一万台以上。为了保持Polo竞争力,大众几乎每年都会推出改款车型。今天,新款Polo将成都正式上市销售。售价方面新车基本与现款一致,预计其售价在9万元左右。

新款大众Polo长宽高分别为3970mm/1682mm/462mm,轴距为247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款Polo搭载大众全新EA211发动机,但是排量与现款相同分别为1.4L与1.6L。其中,1.4L最大功率分别66kw,1.6L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功率较现款各提升了3kw、4kw。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款Polo搭载的EA211发动机铝质的特点,使得车辆整体重量有所下降。这意味着新Polo将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款Polo对外观进行小幅度调整,下进气口经过重新设计,增了一块镀铬镶边装饰套件,中网进气格栅的条幅装饰也有一些变化,整体感觉层次感更强。新车前大灯造型并有大改动,但内部结构变得更为复杂。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更是引入LED技术,并加入U形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Polo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以黑色为主色调。最大的不同是,新款Polo使用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 中控台也采用银色面板点缀,车载多媒体系统升级为触摸屏。此外,根据车型不同中控触摸屏拥有5英寸和6.5英寸两种规格,高配车型增加了倒车影像系统。(网通社 2014年5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