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铃木在美召回18.4万辆通用生产的汽车

2014年05月26日 08:10: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铃木汽车公司上周五向美国国家道路交通管理局(NHTSA)提交备案,将在美国召回184,244辆由通用汽车公司生产的汽车,主要是因为这些车辆存在起火隐患。

铃木公司本次召回的车辆包括2004-2008年款的Forenza轿车,和2005-2008年款的Reno轿车。这些车辆均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代铃木公司生产。铃木公司表示,被召回车辆的日间行车灯有一个部件存在缺陷,可能因为过热而起火。铃木将会通知车主并免费为车主修复该问题。不过铃木公司尚未公布修复这些问题的时间表。

通用汽车公司在上周三因为一个类似的问题召回了21.8万辆雪佛兰乐骋微型轿车。这两起召回涉及的车辆都是通用在韩国的工厂生产的。这是今年以来通用汽车公司第29次进行车辆召回,使得其在美国召回车辆总数至大约138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