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旗舰车型将可选装安全带确认系统

2014年05月26日 08:20: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目前公众对通用的汽车安全处理方式提出巨大质疑,通用也在尽一切方式进行弥补,包括大规模的召回以及重新启用一些旧的安全技术,将其升级为“安全带确认系统”。

通用旨在恢复之前因政府开支案件而被误告了的一项技术,这里指的是40年前的安全带锁,其因为收到很多顾客投诉而被废弃。通用目前正在小范围内引入这项技术的升级版,这种被称为“安全带确认系统(Belt Assurance System)”的新技术将选装在2015年的部分新车上。新系统使用了安全气囊技术及经验,汽车将能够感应到座位上是否有人以及是否系上了安全带,确认之后车子才能开动;虽然在没系安全带时汽车引擎可以启动,但没有得到确认之前,车子“寸步难行”。

“我们会将消费者的安全放在首位。因此,驾驶员养成习惯,每次进入汽车时都要系上安全带,这尤为重要。”通用副总裁杰夫•鲍耶(Jeff Boyer)说道。这种“安全带确认系统”将只会选装在通用的旗舰车型上,包括2015款的雪佛兰科鲁兹、科罗拉多、Silverado以及GMC Sierra。通用表示,目前还没有计划将这个系统作为标配装载在汽车上,但如果用户反应良好则可付费安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