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道奇紧凑级SUV将再次入华 首推四款车型

2014年05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同样是依靠着SUV车型闻名的道奇品牌并不如同一集团下的Jeep那样风光得意,销量的逐渐下滑已经导致该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只有一款酷威车型在市销售。但是近日网通社从环保局了解到,曾经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酷博车型如今又将重返市场,从资料上看本次将带来4款配置车型,全部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引擎。由于酷博定位于紧凑级SUV市场,新车上市后将与搭载途观本田CR-V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道奇酷博与Jeep指南者采用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所以该车在动力总成方面则于其完全相同,但是由于市场定位的不同,道奇酷博将会只提供2.0L车型,变速箱匹配了模拟6速的CVT,完全面向着城市用车群体。此前酷博的价格在19~22万,预计再次上市时新车仍旧在该价格区间。

虽然道奇品牌在销量上十分凄凉,但是仅光凭借着一款车型仍旧无法提升销量,而已经停售的酷博车型再次改款上市将是该品牌对于目前SUV市场火热的期待,以进口车以及传统SUV的卖点可以吸引来一部分的消费者,这对于品牌的销量会有着一定的帮助。

道奇酷博与大众途观和本田CR-V同属紧凑级SUV市场,但是该车在三款车型中并没有占到一定的优势,发动机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引擎,匹配CVT变速箱相比较会有一定的耐用优势,而对于CR-V而言酷博则缺少了四驱系统,但是由于酷博采用了纯进口方式,相比其他两款会有一定的优势。随着酷博车系的回归,道奇有望借助SUV市场的火热前景在销量上有所好转。 (网通社 2014年5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