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年底在华投产1.8T引擎 多款车型将搭

2014年05月2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根据神龙公司此前发布的“E动战略”,目前1.6THP发动机已正式在华投产,并在旗下产品上有所应用。另外1.2THP与1.8THP均也将陆续实现量产,对此神龙汽车总经理邱现东向网通社在内的媒体表示:我们将在今年内投产PSA集团1.8T发动机,并投入使用。并且未来包括DS旗下部分产品以及全新508在内的多款产品均有望搭载该款发动机。

“E动战略”包括三款引擎 1.8T引擎年底国产

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PSA带来了旗下1.2THP和1.8THP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得“E动战略”中所涉及的三款引擎均完成了在国内的亮相,并将逐渐成为PSA集团在华所推出产品的主要动力配置。其中1.8THP发动机与其余两款引擎相同,均采用了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80N·m。

PSA集团5款国产车型有望搭载 2014年冲击70万销量

该款全新1.8THP发动机未来将主要搭载到PSA集团旗下三大品牌的多款A级以上产品中,关于DS品牌的相关产品,DS首席执行官易博丰表示:“我们现在也在研发新的发动机,不久的将来,大家将会在DS的产品上体验到PSA最先进的动力系统。”其中该品牌首款SUV车型DS 6WR和新款DS5则有望搭载该款引擎,同时东风标致旗下全新508以及东风雪铁龙全新C5和中型SUV产品也有望搭载该款1.8THP发动机。

2013年神龙公司全年共销售55万辆新车,较2012年上涨25%。同时根据该公司的相关规划,包括东风标致2008以及全新408等产品的陆续投放,其将2014年销量目标定为65万辆。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其在华的品牌形象,DS也计划今年在华投产更多车型,并快速拓展独立的销售渠道,并预计在华年销量将达到5万辆。而全新的动力配置,也将使PSA集团旗下产品在市场竞争中更具优势。(网通社 2014年5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