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迈锐宝为通用召回次数最多车型

2014年05月28日 08:26: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称:虽然雪佛兰Cobalt车型在今年召回多次,但雪佛兰迈锐宝车型却是雪佛兰公司旗下被召回数量最多的一款车型。

到目前为止,通用今年总召回次数已经达到了29次,召回汽车总数达到1580万台,涉及36种不同的车型,已经打破了其历史记录。

“召回对通用销售造成的影响是有限的,”纽约白金汉研究公司(Buckingham Research Group)分析师约瑟夫·阿玛图罗(Joseph Amaturo)说道,“到目前为止,通用的市场销售没有出现明显的变化,我们认为这种情况将持续下去。”

在这些召回车型中,最主要是雪佛兰的Cobalt车型,这款车型直至2010年还在生产销售,随着通用在今年二月下旬开始召回点火开关故障汽车,这款车型亦成为众矢之的。

但是,据目前统计数据显示,召回次数最多的车型包括雪佛兰迈锐宝、迈锐宝Maxx、Saturn Aura庞蒂亚克G6。这些在2004年到2012年间生产的中型车,其中有240万台配备了有缺陷的点火开关。另外,Cobalt和其相关车型比如Saturn Aura也属于召回数量最多的车型,光是这两款车型的召回就已经达到了219万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