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将提高董事会成员薪酬 上调达19%

2014年05月28日 12:1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由于丰田在2014财政年度的盈利水平创下纪录,丰田计划对董事会成员的薪资进行上调,上调的幅度达到19%。(注:2014财政年度为2013年4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

丰田在本周二向公司股东发布一份公告,称将为包括丰田章男在内的21名董事提供总计15.2亿日(约合人民币9334万元),作为2014财年的薪酬和奖金。这一数字较2013财政年度的12.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860万元)上涨了19%。

最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在2014财政年度的利润达到了创纪录的1.82万亿日元(约合178.4亿美元)。相较于2014财年,丰田预计本财年的净利润将下降2.4%。据丰田的估测,公司本财年在除日本以外的区域均将获得增长。据悉,日本的消费税17年来首次上调,预计国内的消费需求将会受到抑制。

同时,丰田还对该公司工会成员的薪酬进行了上调,但平均上调幅度略低,仅为8.2%。此外,丰田还回购了自家股票,这是五年来的首次。早在今年三月,丰田曾表示最多将回购6,000万股票,相当于3,600亿日元(约合35.28亿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