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标普下调特斯拉股票评级至“垃圾级”

2014年05月29日 08:21: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信用评级服务机构标普公司(Standard & Poor’s Corp.)周二公布报告,将特斯拉评级下调为“B-”,该评级相当于垃圾级。

标普称给出这样的评级考虑了多种因素,比如特斯拉汽车的产品组合范围较窄、生产“足迹”较为集中、与同行大型汽车公司相比规模较小、产品长期需求的能见度有限等。此外在进行大规模同步生产方面,特斯拉很有可能会在管理和执行层面暴露出问题。

虽然标普已将特斯拉股票的评级下调至“垃圾级”,但是特斯拉公司的股票价格仍将稳定。标普在一项声明中表示,这项评级反映了他们的预期,特斯拉公司的股价在未来12个月内仍将以现阶段的增速水平保持增长。

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特斯拉已经发行了9.2亿美(合人民币约60亿元)的无担保可转换高级债券,这批股票票面利率为0.25%,将在2019年到期;并且,特斯拉还发行了13.8亿美元(合人民币约83亿元)的无担保可转换高级债券,这批股票票面利率为1.25%,将在2021年到期。此外,去年特斯拉还发行了6.6亿美元(合人民币约40亿元)的无担保可转换高级债券,这批债券将在2018年到期。这些债券主要是为即将开工建设的两家“千兆工厂”募集资金,以及为紧凑级纯电动汽车Gen III的下阶段研发工作提供经济支持。

特斯拉股票27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的收盘价为每股211.56美元(合人民币约1,319元)。预计在未来52周,特斯拉的股票价格将在每股88.25至265美元间(合人民币约550元至1,652元)浮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