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7系轴距增90mm PK奔驰S级超长轴距版

2014年05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在德系三强D级豪华轿车市场中,奔驰已率先推出了全新S级奥迪也推出了搭载矩阵式LED大灯的改款A8,宝马自然不会落后竞争对手,其也在规划着下一代7系。近日网通社在对宝马换代7系的资料整理后发现,新车除了采用诸多碳纤维材料外,在轴距上也将推出标准轴距版、长轴版车型和超长轴距版车型,超长轴距版轴距将在现款基础上增加约90mm,这无疑将提升宝马7系的豪华型,也使得新车向奔驰全新S级展开新的一轮攻势。

宝马换代7系减重204kg

宝马在轻量化技术上主要应用的材料为碳纤维,据悉宝马集团位于美国华盛顿州摩西湖的西格里汽车碳纤维公司摩西湖工厂的碳纤维产能将扩充3倍,对此宝马集团董事,负责采购和供应商网络的克劳斯·德雷格博士表示:“作为BMW智能轻质材料科技的一环,未来碳纤维将广泛应用在BMW i和BMW M之外的其它产品线。”下一代宝马7系在应用诸多碳纤维材料后,车身重量较现款车型减轻了204kg。

换代7系将推超长轴距版 竞争奔驰S级

宝马目前在7系车型上仅有加长轴距车型,未来在换代7系中宝马还将为消费者打造标准轴距和超长轴距版。对于一款D级豪华轿车而言,轴距的尺寸往往影响着新车的豪华性和后排空间表现,这也不难看出宝马已非常重视下一代7系车型的研发工作。

奔驰全新S级已经推出了标准轴距版和加长轴距版,其目前也在进行了超长轴距版车型的路试工作。宝马换代7系将推出的三种轴距车型将和奔驰全新S级展开全方面的较量,新车的超长轴距版车型轴距或将达到3.3米,已经接近了奔驰全新S级超长轴距版。(网通社 2014年5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