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投入5千万 推广4大公益活动-图

2014年05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捷豹路虎2014年第一季度在华共销售了2.95万辆新车,同比增长36%,对此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Mr. Bob Grace)表示:“2013年,中国跃升为捷豹和路虎双品牌的全球最大单一市场,而2014年的良好开端,也证明了捷豹路虎已逐渐成长为中国消费者最为青睐的英伦汽车品牌。”同时为回馈其在中国市场所获得成功,并体现其重视社会的企业责任,该公司近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了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的启动仪式,并且高博先生还向网通社在内的媒体表示:我们将在三年内投资5000万人民币,推广以快乐体育、道路安全、人才培养和社会关爱为主的四大公益领域。

与中国庆龄基金会合作 创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

近日捷豹路虎中国正式与宋庆龄基金会合作,携手设立了名为“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从而专注于国内青少年儿童的成长与发展。对此高博先生也表示:成立基金是一项伟大的使命,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为长期合作伙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是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的名字所命名的,其宗旨是弘扬宋庆龄毕生所致力的儿童文教、科技和福利事业,培养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增进国际友好,维护世界和平和祖国统一。

此外捷豹路虎中国还公布了其赞助的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的标识,新标识是由四种不同颜色叶瓣所组成的四叶草形状,其中绿色代表希望;蓝色代表信任;黄色代表乐观而红色则代表了爱心,同时也代表了快乐体育、道路安全、人才培养和社会关爱四大公益领域。同时最终所组成的四叶草标识,则象征了捷豹路虎中国对于青少年儿童的美好祝愿。

三年投资5000万 今年使用1800万主推两大项目

根据捷豹路虎中国关于此次公益基金的数额,其在三年内投入5000千万人民币,用于推广以快乐体育(向偏远地区儿童提供专业运动设施)、道路安全(推出儿童道路安全教育)、人才培养(提升青少年儿童技能)和社会关爱(改善贫困地区青少年儿童的卫生健康)四项公益领域。并且对于2014年基金款项的使用,高博先生介绍到:我们今年将投入1800万元,希望借此可以为青少年儿童,特别是那些处于困境的孩子们实现他们的梦想。而此款项已占基金总额的36%,可以看出今年对于捷豹路虎中国公益事业的重要。

根据捷豹路虎中国官方所提供的数据显示,其在今年所投入的1800万公益基金,将主要用于两个项目,分别是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和路虎关爱无止境“弱视救助”项目。其中前者共花费300万元人民币,为学生们提供赴英国学习足球的机会,并由捷豹中国品牌大使著名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亲自授课,还将为新疆偏远地区学校修建两块全新的足球场地。另外“弱势救助”项目则花费约700万人民币,其与以眼科等疾病诊疗为重点的同仁医院合作为中国偏远地区的青少年提供免费的视力检查和治疗。

捷豹路虎中国早已关注中国公益事业

除此次捷豹路虎中国创立的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外,其早已关注并参与中国的公益事业回馈中国社会。在2013年4月我国四川省雅安市发生7.0级地震,共有152万人受到地震影响,并造成了186人死亡,21人失踪,超过1万人受伤。为此捷豹路虎中国与经销商联合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400万元,并在天全县重建一座2200平米的教学楼。另外其还举办了大熊猫保护欲中英教育合作项目、培训项目并带动经销商投身公益事业,还通入8000万人民币用于全球二氧化碳减排补偿计划,帮助中国减少了20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网通社 2014年5月2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