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林肯海外市场寻求突破 需在中国有所为

2014年05月30日 08:01: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福布斯》消息,作为在中国市场的后来者,福特最近才将旗下豪车品牌林肯引入中国市场,若想要取得成功,还需要在细节上更深入思考。

美国和中国是完全不同的文化体,当然在汽车行业会显示出不同的特点,尤其在豪车品牌的发展方面显得更为突出。作为百年老品牌,林肯才开始在中国起步,它已经在上海引入了经销商,随后将在其它七个城市分布其它的经销点。三年以来,林肯一直在调查研究中国高端消费者的购买动机。

“中国仍然是一个十分年轻的市场,有几个核心品牌已经在此站稳了脚跟,有一些品牌则表现一般。对于第一批高端车制造商引入的汽车,一些新晋高端消费者并不是特别感兴趣。他们并不想要让高端汽车成为显示他们财富的标志,他们想寻求一些不同的东西。”林肯市场营销总监Matt Van Dyke表示。

林肯需要在海外寻求突破,因为其在美国本土市场的销售显示出疲软的状态。林肯去年的销售量相比于前年,有所轻微下降;而其它的豪车品牌竞争对手同期则达到了两位数的增长。林肯在中国引入了一个“林肯之道”(The Lincoln Way)项目,旨在维持长期客户关系,让中国客户成为他们的“回头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