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年内在华投产2款车型 销量翻倍

2014年05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英菲尼迪官方公布的信息,其国产化项目的Q50长轴版以及QX50长轴版车型,年底将在东风日产位于湖北襄阳的工厂正式下线。鉴于国产车型相对进口车型有着更低的制造成本,英菲尼迪在华销量预期也将相应上调,英菲尼迪全球总裁Johan de Nysschen对其市场表现充满信心,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全球销量将同比增长超过10%,达到20万辆;大部分增长由中国市场贡献,在华销量将达到3万辆以上,同比增幅高于75%。

英菲尼迪Q50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其32.58万的起售价足以显示了英菲尼迪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针对国内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需求,为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也为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英菲尼迪将对其两款入门级车型(Q50和QX50)进行加长,并且将在东风日襄阳工厂生产,并均于年内上市。

基于日产天籁车型在襄阳工厂已生产多年,该工厂也积累了对于高端车品质的保障能力,在未来或将有更多车型在华国产,其中也包括全新车型,日产执行副总裁Andy Palmer就曾表示:Q30紧凑型跨界车可能成为在中国投产的第三款车型。根据英菲尼迪的产品规划,最终将有60%在华销售的车辆为本土生产。值得一提的是,Q30概念车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并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按照英菲尼迪目前旗下车型的命名方式和产品定位,Q30将有望成为旗下首款A级车。英菲尼迪全球总裁Johan de Nysschen也对于该车的市场表现也给予期望,“早期,我们紧凑型车型销量可能占到15%左右。”

单从数据上来看,英菲尼迪去年在华销量达超过1.7台,同比增长54%。而今年1至4月份,英菲尼迪累计销量同期达到近9000辆,增幅达152%。英菲尼迪Q50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式,针对国内消费者喜爱的大空间车型,其长轴版车型将与其入门级SUV-QX50长轴距版在年内实现国产。届时,英菲尼迪国产车型将多达3款,这也或是英菲尼迪大幅度扩大销量目标的主要原因之一。

在国产车型敲定的同时,加上英菲尼迪目前的市场表现大幅度提升,未来其经销商网络也将同时跟进发展,进一步将销售渠道向二、三线,甚至四、五线城市下沉。正如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此前也明确表示:“未来,英菲尼迪将不断深化本土化战略,进一步植根于中国。”英菲尼迪在华经销商网络今年将以近20%的增长速度发展到80家经销商。(网通社 2014年5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