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XE效果图曝光 搭载自主2.0T发动机

2014年05月30日 07:00: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浩

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捷豹正式公布了旗下中型轿车的命名—XE。在豪华中型轿车市场中,奔驰C级奥迪A4也都将迎来换代车型,捷豹XE推出后将与上述等多款车型展开竞争。近日网通社从欧洲网站Auto EXPRESS获得捷豹XE最新效果图并了解到,新车有望在今年举办的巴黎车展进行全球首发,随后在2015年正式上市销售。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车型XE将成为首款搭载捷豹路虎自主研发2.0T四缸车型。

捷豹XE有望巴黎车展首发 2015年正式上市

早在2001年捷豹便推出过入门级轿车X-TYPE,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该车于2009年停产,自此捷豹在该级别市场中一直没有推出过相应产品,也因此错失了一个重要增长时代和增长点。随着捷豹品牌的发展,其在中级轿车市场将再次推出产品,并且在今年宣布将在明年推出全新中级轿车XE,该车量产版最快有望在今年秋季举办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新车将搭载自主2.0T引擎+8AT

在动力方面,捷豹XE车型将搭载捷豹路虎研发的全新四缸发动机系列,该引擎将被命名为Ingenium。据了解,该款发动机包含柴油与汽油两种类型,并且可根据需求进行橫置和纵置。值得一提的是,Ingenium引擎还可组成混合动力系统,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在传动系统方面,捷豹XE有望搭载与XF和XJ相同的8AT变速器。

新车承袭家族设计理念 外观动感

XE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不过XE前进气格栅面积相比XF等车更大,并且采用更具运动感的熏黑处理。前大灯造型承袭了XF,并且加入L型LED灯带。从侧面来看,XE俨然一个小号XF。此外,XE车型作为捷豹全新设计的产品序列,将采用最新研发的iQ智能化全铝合金平台打造。对此捷豹全球产品策略品牌经理Jonathan Carrier先生表示:首款采用智能全铝架构的捷豹车型将是中级豪华运动轿车,它会带领捷豹迈入从未进入的领域。(网通社 2014年5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