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菲亚特与警局“合作” 推2款巡逻车

2014年05月30日 07:00: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随着2013年末期广汽菲亚特销量的快速增长,使该品牌对于未来市场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其中集团客户(企业大批量采购,用于自用或员工奖励)则成为了重要组成部分。对此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秋景也曾向网通社在内的多家媒体表示:我们的产品有着很好的市场口碑,也因此我们拥有很多长期集团客户的支持。近日网通社从广汽菲亚特官方了解到:该品牌旗下菲翔致悦两款产品已进入2014年公安警用车辆协议供货目录,并将向公安部门供应上述两款巡逻车使用。

菲翔和致悦入选警用车辆协议供货目录

根据网络所公开的数据显示,本次公安警用车辆采购目录的公开招标,共有59家汽车厂商的三百多款车型参加。其中广汽菲亚特旗下菲翔和致悦两款紧凑型产品通过四轮的审核最终入选,并将列装至多个警务部门使用。根据该品牌官方介绍:警用车辆因特殊的使用条件在操控性、动力性、安全性等方面,以及服务保障和性价比方面满足极高的要求。

1.4T成黄金动力 已向中国警局提供超过200辆新车

除本次广汽菲亚特旗下两款产品正式进入警用车辆协议供货目录外,在去年旗下菲翔警用版产品便已交付警方使用。其中在2013年6月,该品牌向长沙市公安局交付了80辆菲翔警车,并在11月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采购了125台警车,使其去年交付总数已超过200台。而此次中标也将进一步加大该品牌在公务车领域的市场,并为其完成2014年10万辆销售目标提供帮助。

菲翔和致悦两款均采用了菲亚特旗下1.4 T-Je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30N·m。再加上目前菲翔和致悦均为10.88-15.88万的售价均满足了《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中的“1818”原则(即:发动机排量在1.8L以下,售价在18万元以内),使该款产品顺利进入了2014公安警用车辆协议供货目录。(网通社 2014年5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