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迈腾8代参配曝光 全面增配年底亮相(图)

2014年06月0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金超

随着竞争车型的不断更新,大众迈腾(欧洲称为passat)的产品优势也越显不足。不过根据大众汽车的产品更新计划,迈腾即将迎来一次大改款。近日网通社从台湾地区媒体U-car获悉,预计最早在2014年的四季度,大众汽车全新一代迈腾就将问世,新车会搭载一系列全新技术。

在B级轿车中迈腾率先完成换代,但时至今日随着蒙迪欧雅阁君越的相继改款,在20-30万价位区间里迈腾配置优势不再明显。例如福特蒙迪欧已经将仪表盘率先升级为全显示屏式,而非迈腾的指针式,同时在安全配置方面蒙迪欧的安全带式气囊也成为这个细分级别内独有的。

而君越与雅阁九代在产品配置上更为突出,如君越的主动巡航系统、车载人机交互系统,都比现有迈腾的产品配置更具优势。

新车型采用了大众MQB平台制造,车身材料升级为铝合金复合材质以及超高强度热塑钢材,上述可明显帮助改善整车重量。最高减重可达85公斤/170斤。

配置方面,全数字液晶仪表尺寸达到12.3吋,分辨率达1,440×540 pixels,能够清楚呈现驾驶所需的信息,更重要的是这套仪表信息显示系统,不再只提供基本的转速、时速旅程计算机等信息,而是将导航、音响娱乐、通讯等整合于内,驾驶可根据需求自行切换显示内容。(网通社 2014年6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