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将研发大号“CLA” 竞争宝马4系-图

2014年06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奔驰轿跑车阵容中,目前仅推出了CLS和CLA两款四门轿跑车,分别涉足A级和C级市场,在B级轿跑车领域奔驰目前还并未推出相应产品。宝马已经推出了4系车型,而奥迪也早已推出了A5,在发布全新C级车型后奔驰也即将深挖C级市场的潜力,其计划基于全新C级打造一台四门轿跑车,与宝马4系展开全方面的较量。

奔驰将推全新C级四门轿跑 搭1.6T/2.0T

全新C级将是奔驰未来冲击销量的重磅车型,基于这款新车打造更多衍生车型将是奔驰未来主要的发展目标。全新C级轿跑未来将与C级共同采用1.6T和2.0T两款增压发动机,除了奔出传统的7速变速器外,全新的9速变速器也有望匹配在这款新车上。

全新C级轿跑未来将竞争4系/A5

全新一代奔驰基于最新的MRA纵置后驱平台打造,相比现款C级车型轴距有所增加,而车身轻量化、全新操作系统以及更多的动力系统也是新车的最大亮点。值得一提的是,奔驰C级在推出换代车型后,其将基于该车衍生出更多多化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四门轿跑、双门轿跑、旅行版、长轴版等车型,多款衍生车车型将帮助奔驰C级在豪华中级车市场中全面覆盖各个不同细分领域。

同为德系三强的宝马与奥迪已经在B级轿跑车市场找那个推出了4系和A5,且两款车型均有着不同种类的风格可供消费者选择,如双门版和四门版等。未来奔驰将凭借全新C级四门轿跑、双门轿跑与4系和A5展开全面较量,并扩大C级未来在市场中的占有率。(网通社 2014年6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