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普及气囊安全带 4款"高端"车将匹配

2014年06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宋越

近年来,各车企均在大力研发安全技术,其中福特便是其中之一,并推出了安全带气囊等多项安全技术,其中安全带气囊技术已经运用到蒙迪欧探险者等多款车型当中,而该项技术有望普及到旗下车型上。对此,福特全球科技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ll Coughlin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更广泛地采用气囊安全带可以保障旅行更安全,还能帮助减少乘客尤其是儿童和老人受伤的可能性。”同时未来在华投产的高端车型也将陆续匹配该项技术,将涉及锐界等四款车型。

福特普及气囊安全带 锐界等将匹配

据了解,福特对车辆的安全性格外重视,其中翼虎福克斯、探险者等车型均匹配了多项安全技术,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其中高端车型蒙迪欧率先搭载了安全带气囊技术,在业界是首款匹配的车型,而随着福特已宣布将对其竞争对手及整个行业授权使用其气囊安全带技术,为来将会有更多的汽车品牌搭载该项安全技术,其中旗下高端林肯品牌也将率先采用。

目前,福特已经为福特探险者、蒙迪欧两款车型匹配了安全带气囊技术,其还计划旗下高端车型将陆续匹配该项技术,同时福特将于两年内陆续在华投放四款”高端“车型,而上述四款即将引入的车型也将会采用该项安全带气囊技术,随着国产车型的逐步搭载,该项技术将会被采用”国产“,届时福特在华有望全面普及该项安全技术。

福特推出诸多安全技术 抗衡沃尔沃等品牌

在汽车行业内,各车企均在大力研发安全技术,其中沃尔沃便是其中之一,先后开发出多项具有先进的安全技术,其中包涵行人安全气囊、城市安全系统等,并运用到旗下车型当中;福特则对车辆的安全性格外重视,其中翼虎、福克斯等均匹配了多项安全技术,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通用则在大量召回后,将更加注重车辆的安全性。

一个车的是否安全较高的安全性往往是消费者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拥有了较高的安全性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保护,同时也为将为消费者带来愉快的驾驶感受。(网通社 2014年6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