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专访宝马许智俊:今年新车有史以来最多

2014年06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灿彬

在5月29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宝马汽车一口气上市了4系四门轿跑版(Gran Coupe)车型和全新一代MINI(该车为华南上市),新车攻势异常凶猛,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接受网通社专访时透露,接下来还将推出新X1、X3、I3、I8等新车型。“今年我们还是有史以来最多新车型的一年,全新或改款车型非常之多。”

关于4系四门轿跑:开辟一个新的细分市场

记者:我们最关注还是这次4系的四门轿跑全国上市,宝马车对这款车定位是怎么样?

许智俊:4系家族,有着优雅的设计,它既有操控能力非常好、动态感非常好的驾驶感受的同时,它也有相对比较好的车内空间跟高度,这样乘坐起来后排的乘客感觉空间会更宽敞一点,同时进出的方便性也加强了。

更重要的它具有更强的实用性。后备厢容积也比较大,同时它的后座是可折叠的,这样的话在必要的时候也可以更灵活地应用空间(例如直通装载功能)。所以它既有优雅的设计,很好的操控能力,非常运动感的造型,同时实用性也非常强。

记者:今天发布的车能不能用简单的字把它最主要的特点或者优势表述出来?

许智俊:四门轿跑车,它是一款设计豪华优雅,而且功能性非常强的豪华运动轿跑车。

记者:您的意思是说4系在目前来说是没有对手的?

许智俊:我们首次将BMW四门轿跑车概念引入BMW 4系这个全新细分市场,开辟一个全新且专属的车型级别。BMW 4系四门轿跑车是4系家族第一台四门轿跑车,是其细分市场一个专属新星。

关于新车投放:有史以来最多   

记者:宝马下半年新车的具体节奏怎样?

许智俊:下半年我们还是会有很多激动人心的新车,但是有几款是非常值得关注的。X3跟X1也会有新款(中期改款)推出,年底会带来全新X6,所以X家族还是非常强大的。同时BMW i3和i8也会正式上市。今年是我们有史以来新车型最多的一年,所以我们对今年非常有信心。

记者:X4什么时候到来?

许智俊:很快,不久的将来,非常快。它尺寸适中,且运动感非常强,非常有型、很酷。其实我们品牌最大差异化就是富有激情,而且宝马所代表的积极向上、进取精神是非常正向的,能够传播正能量的。

记者:我们了解到宝马高层有国产X5的想法,您这边怎么看?

许智俊:其实我们还是以市场为导向,最重要的还是看市场的需求。当然对国产产品的投入,也是我们要跟中方合作,双方协商得到共同的认可。那么到目前为止,刚才我提到生产的是3系、5系跟X1,我们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任何确定的新产品。不过刚才我也提到了,我们已经跟华晨汽车签订了一个深入框架协议,未来肯定有新产品的投入。那么至于是不是X5,现在还没有最终的决定。

关于华南市场:希望经销商按照指导价格执行

记者:我们知道宝马X5的一些车型,在国内尤其华南比较受欢迎,现在我们知道有些经销商加价的情况,你们总部对这种情况是怎么应对呢?

许智俊:X5是这样的,我们对经销商的指导就是基于我们给他们的指导价,那么我们是希望我们的经销商按我们的这个指导价以最好的服务、最透明的交易去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是希望我们所有的经销商都遵循我们的指导价去执行。

记者:对手像奔驰增长速度就比你们更快,奥迪在南区是超过宝马,你们有没有给南区或者全国制定出应对这种情况的策略?

许智俊:其实在全国范围内,我们都本着以优良的品牌形象、最好的产品、最好的客户服务,最大程度上满足我们的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跟忠诚度。因为我们认为在豪华细分市场上的竞争最终能够取得胜利的,在于哪一家公司能够提供最全面的、最优良的品牌形象、最好的客服,这是我们最终制胜的关键因素。所以我们向来的作风就是坚持每个区域团队都是按这样的原则,以争取最好的市场地位,我们希望在每个市场、每个区域都能够取得最好的成绩。(网通社 2014年6月3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